猫毛发生器

一只写文小猫,用爪子敲出一片天

爱发电🔍:小猫炒年糕

 

【云维】瞎写的两篇脑洞小短文(*/ω\*)

※第一次在lofter发自己写的东西,好紧脏,轻喷
※ooc有,慎
※搞笑向,没有刀砸,请放心吃ヾ(Ő∀Ő)ノ
※小学生文笔求不嫌弃qwq

“云天明先生,我好喜欢你最近写的那篇童话!”一个三体小朋友蹦蹦跳跳地跑到正在田里干活的云天明身边,伸出手给他擦了擦汗。
“谢谢啦。”云天明弯腰摸了摸三体小朋友的头,看到它镜子般的皮肤上闪着细碎的银光,有如一小片星空。看来这个小家伙真的很崇拜自己啊。
  “我特别喜欢冰蓝枪手!他理智又坚定,而且枪法特别好,真是太棒了!我妹妹天天嚷着要和他结合产生新生命呢!”小家伙被云天明摸了头之后更兴奋了,嘴里喋喋不休,“他总让我想起地球上那个刺杀程心的人,那个人好像叫……维德?”
  “托马斯·维德。”云天明笑得一派温和。小朋友一下子激动起来:“啊,是他!我想起来了,你应该是认识他的,对吧?”“当然认识。那家伙……”云天明想起那个迷人而危险的金发男人,想起自己在地球上和他为数不多但令他永生难忘的互动,便有很多话想说,但他最后只是笑着摇摇头,“你不会想认识他的。”
  “那,冰蓝枪手的原型是他吗?”小家伙继续浑身冒星星。
  云天明看着眼前这个小花痴,不好意思不回答它:“算……是吧,毕竟艺术来源于生活嘛,不过我在他原本的形象上做了点改动。”
  “这样啊。那冰蓝枪手的女朋友天云法师也有原型吗?”
  “……没!有!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维德洗澡的时候摔了一跤。
  按说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维德身上的。但在朦胧的水雾中,维德没看见脚底下有一块香皂,就这么一脚踩了上去,结果就是他此刻姿势滑稽地半躺在地上,疼得龇牙咧嘴。
  突然维德看见了什么,在一片氤氲中,出现了一个变形的人影。维德走近两步,人影也走近两步,维德发现这人影是在一个球形镜面中的自己。“见鬼。这是……”维德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……智子?它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
  还没等维德想出个所以然,那镜像上突然出现了一行字。
  “云天明说你刚刚像个鹌鹑。”
  维德虽然没见过鹌鹑,但也知道这种禽类肯定一点儿都不帅。“真难以想象。云,你这样做让我很……”没等他说完,智子就消失了。“fxxk。”

  四光年外。
  “……怎么就发出去了?我只是随口这么一说!”云天明目瞪口呆。
  “根据分析,您有很强烈的希望维德看到这句话以达到您嘲讽他的目标的意愿。”智子在他的视网膜上打出一行黑字。
  “你体贴过头了……”云天明此刻真想拿智子当球踢,无奈没有展开的智子云天明压根看不到,“下次如果我要发送什么信息,我会直接下达指令的。现在我可怎么办……”
  “您不用担心,根据分析,维德没有能力接触到您的实体并对您实施打击报复行为。”
  “我不是在担心这个!维德现在知道我用智子看他洗澡了!”云天明一脸崩溃。
  “请问您希望维德不知道您通过我观看他洗澡吗?”
  “当然了!”

  于是那个全镜面反射的球又出现在了维德眼前,上面赫然一行发光大字“云天明没有通过智子观看维德洗澡”。
  维德:“……What the hell??”
  云天明:“卧!!!槽!!!”

  371 26
评论(26)
热度(371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毛发生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